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1

2023114日下午,软件学院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指导老师唐朝舜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书鹏主持,会议的主题是:合作交流、创新发展。会议分为四个议程:(1)学习我国加快推进5G轻量化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中发表的主题演讲;(3)学习蔡奇同志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的讲话;(4)观看《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视频。

首先,与会党员学习了我国目前5G的发展方向、策略和明确的任务。了解了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主旨演讲。通过学习,让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更好的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与会党员学习了蔡奇同志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又了新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去的新成效。会议最后学习了总书记的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王书鹏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始终坚守理论创新的魂和根”、“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