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1

  20231024日晚上,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采用线下加线上的方式召开了10月份主题党日,线下会议在软件学院202教室进行,线上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虞艳波同志主持。

会议分五个议程:(1)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事宜;(2)学习加快推进5G轻量化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3)学习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4)学习蔡奇在学习贯彻习思想主题教育会议讲话;(5)学习《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党支部副书记虞艳波主持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事宜,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决议,同意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接着虞艳波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进行系列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内容解读以及新闻联播,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让与会的党员了解了国家高科技发展前沿,凝聚了团结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最后还学习了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讲话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一文。

学习结束后副书记虞艳波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意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第二批主题教育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要求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成果。注重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中总结新鲜经验,上升为理性认识,提炼出新的理论成果,着力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亿万人民心中,成为接地气、聚民智、顺民意、得民心的理论。

本次主题党日在集体唱奏完国际歌后完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