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5日,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线下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题是:中流击水、奋楫者进。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2)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发言;(3)学习新华时评,关注时事热点;(4)发展对象推优选举。

首先,与会同志通过音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增强了同志们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王书鹏同志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互联网大会中的致辞和中国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的四大遵循,让与会同志们体会到党和国家对于科技领域的重视以及在国际上的大国担当。

本次会议最后进行了发展对象的评选。在本次评选之前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支委已单独召开会议,讨论出发展对象评选的机制。本次发展对象评选共有7名积极分子参加,依次进行发言,最终由所有正式党员投票选出评选为发展对象的同志。

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