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软件系统设计2班召开期中主题班会

时间:2023-11-27

20231124日,23级软件系统设计2班在线下开展了期中主题班会,共计33名同学到会参加。班会由班主任唐朝舜老师进行主持,内容涵盖了思想教育、个人规划、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启示。

唐老师首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性,强调要客观看待中西方文化的异同;同时唐老师还鼓励大家多读文史书籍,拓宽学识,为今后的人生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之后,唐老师宣布了 “致未来的自己”的主题活动,每位同学会领到一张信纸和一封信封。同学们将在信纸上写下对2026年的自己的期许和规划,以此帮助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有更加清晰的目标。

班会中唐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学院将继续开展“软件铸魂”活动,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信息;并且,唐老师也鼓励大家多参与科大的讲座。

最后,唐老师强调了考勤打卡等纪律问题并提醒同学们不要放松学业,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