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2

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7日,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线下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题是:支部践“星”,追求卓越。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中发表的主题演讲;(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3)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发言;(4)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同志发言。

首先,与会同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主旨演讲。通过学习,让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更好的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王书鹏同志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与会同志了解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工人阶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起到的主力军作用、工运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工会工作实现的全方位进步。

本次会议最后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发言。本次共有1名预备党员待转正,3名发展对象待接受为预备党员。4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或入党志愿。参会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结果进行了公示。

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