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软件铸魂”系列 ——选调生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28

为帮助同学们对于选调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树立目标,2024324日晚,经过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酝酿和筹备,软件学院“软件铸魂”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季 ——选调生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本次分享会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张粟、黎先桦、赵志刚、侯振宇以及陈恒等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围绕选调生事项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会人员包含来自各年级软件学院的上百位同学们。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们首先介绍了选调方面的情况包括报考规划,笔试,面试,以及个人工作体验和感悟,接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提供了关于学习、实习及就业多方面的建议。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通过学长们的精心准备,耐心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选调生的认识。此次分享会促进了选调生岗位资讯的传播,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会同学纷纷感谢各位学长无私的分享,也感谢学院团委及研会为此次活动的付出。

(软件学院团委、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