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2

2024321日,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收心鼓劲,争先创优。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1)学习中共中央召开的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议国是;(3)观看学习党史纪录片《为了新中国》之解放北平。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

首先,王书鹏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阅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会议的部分内容。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的交流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从问、念、谈三个方面展现出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人民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以自身给同志们树立起极好的榜样,值得广大党员终身学习。

随后,各位与会党员观看学习了党史纪录片《为了新中国》之解放北平,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的党史知识和素养。

软件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