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2

2024325日晚 630分,23级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于软件学院楼202教室开展了以“收心鼓劲 争先创优”为主题3月主题党会,线下会议在软件学院202教室进行,线上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易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1)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议国是;(3)进行支部民主评议。

会议以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开始。然后进行会议的第一部分内容,由周易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会议。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议国是。周易同志通过视频带领与会党员学习这部分内容。每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都会来到代表委员们中间。2013年以来,总书记已经56次“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们倾心交流、共商国是。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进行支部民主评议,此部分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完成。最后,周易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一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