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时相逢,再奏华章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67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由软件学院承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于12月23日晚7时在科大附中大礼堂隆重举行。回首过去,于2018年9月,我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共聚在这皖风徽韵的合肥,在这美丽的科大校园;半载时光悠悠而过,共同经历多少激情与奋斗;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总结过去,亦展望充满希望的2019。

晚会由刘斌、韩春雨、张韫、张星星四位同学联袂主持。当晚,首先由软院的各位老师、学长学姐们录制的祝福寄语视频剪辑暖场。大家听着诸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学长学姐们的殷殷期盼,心中涌动着脉脉温情。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现场掌声雷动,气氛高涨!

晚会由软设四班班委带来的《排序舞蹈》拉开序幕,一场极具软院特色的舞蹈不禁令大家会心一笑。陈鸿鹄与邹航同学共同带来的一曲《不得不爱》如流水般温柔的歌喉令人如痴如醉。接下来我们的兄弟学院管理学院的金童玉女联袂带来的电子琴表演《独奏》更是让我们沉醉在古典旋律的梦境里。

在有趣的游戏抽奖环节后,晚会开启了第二篇章��《逆光+最初的梦想》。一曲让人感慨梦想的力量,管院的谢田雨同学亦用一架手风琴、一曲《天使爱美丽+花儿与少年》为我们重温了经典。由钱坤同学带来的《十八般武艺》及全体党支部同学带来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应景上场,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发意气,亦将观众们带入第三篇章。

由狼人杀协会带来的《MyType》用火爆的热舞将现场气氛点燃。《隐形的翅膀》又复勾起我们的青春回忆,“回首锦时,相逢瑞春”。软设三班班委带来的《青春纪念册》融入歌唱、舞蹈,颇具特色。在又一波游戏抽奖互动之后,陈良伟同学的一曲《丑八怪》,以及管院吴凡同学的RAP《差不多先生》又再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特邀嘉宾物院的方余强同学带来的《异乡人》最后登场,惊艳四座。

除了是舞台上的同学的狂欢,晚会台下的互动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研会为大家准备的独特的微信墙,有了这个平台,同学们各显神通,各种表白、感言以及表情包为大家添了许多欢乐。

研会亦通过公众号实现了现场交流,通过上墙留言的环节进行抽奖。

至此,软件学院2019元旦晚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撰稿人: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