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软设3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743

     3月7日下午,18级软设3班党支部于合肥软件学院楼5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叶勇老师出席会议并指导。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景涛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刘景涛向支部全体党员转发了会议通知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提交自我剖析材料,组织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收集党员群众对本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开始后,刘景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流程及其要求。接着,刘景涛代表支部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然后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作为支部书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其余党员同志对其不足进行了进一步剖析,提出对支部和支部书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在座党员同志也相继作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提出意见。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正式党员的评议等级进行投票。

    最后,叶勇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同时也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积极地参加到班级的建设中,积极联系班级同学,留意班级情况,服务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