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嵌入式2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36

      3月4日中午,18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党支部于思贤楼202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梦同志主持,支部联系指导教师李春杰老师与会进行指导。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同志认真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也基本了解了党员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王雪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详细报告了去年一个学期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成效以及不足之处,并表示这一学期会努力做得更好。

      会议第二项李春杰老师针对党支部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指导。李春杰老师表示党支部委员会发挥着政治引领作用,所以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我,只有这样才能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顺利开展各类工作。党员同志们要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从而打好群众基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第三项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王宏博同志肯定了党支部委员会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并表示感谢,他说:“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一丝不苟,带领我们支部一起学习进步,我很满意!”

      林永欣同志表示:“上个学期我自己有些不足,有时开会我会走神,支委会也针对我个人问题进行了提醒,督促我改正,这个学期我会改正自身不足的,做到注意力集中。”

      紧接着吴昊同志说:“之前开会我有迟到过,支部书记也批评过我,所以在这里要先自我批评一下,作为一名党员要有组织纪律性,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徐涛同志说:“党支部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各类活动,对党员的日常教育也非常认真负责,发挥了党员带头作用。”

      朱其友同志说:“由于学习压力蛮大的,我们还面临着找实习的问题,所以有时支部活动没有做得很好,以后会好好平衡学习与党支部工作的关系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雪梦对评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总结,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并表示民主评议要落实到个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要有针对性,落在具体实事上,要做到实际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