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共建温馨积极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648

      3月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8])41号)精神,18级软设4班党支部在软件大楼5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陈华平院长出席会议并指导支部工作。

      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基层组织力,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本次学习伊始,支部书记李亚童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了党支部平时工作的纪律,接下来支部书记李亚童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支部述职,总结了支委会在过去的半年内的主要工作和成就,之后党员开始依次认真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过去半年的不足,指出支部工作的不足,互相帮助互相进步。接下来陈华平院长进行了指导,直言我们要牢牢掌握共产党的三大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与班上同学密切联系),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地自我进步,共建优秀党支部。最后,我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了三位优秀党员,然后李亚童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