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网信2班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657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3月6日晚,18级网络与信息安全2班于思贤楼209教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联系指导老师班主任董洪琢、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泽辉主持。

      首先,王泽辉同志对2018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他强调,支部委员要积极发挥政治功能和带头作用,提升组织力,加强支部内部交流;党员同志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组织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接着,王泽辉同志积极征求党内外群众工作意见,并对今后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提出建议,最终制定了一系列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个自评、互评,通过对自己的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

      会议的最后,董老师作了点评,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环节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较好效果,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本      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支部和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刀刃向内,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具有针对性。希望各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抓小抓细,切实落到实处,也相信网信2班党支部会取得巨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