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软件学院接收推免生面试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073

2020年软件学院接收推免生面试申请通知

软件学院拟接收4名推免生,其中2名科学学位,2名专业学位。有意愿的学生可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申请系统(http://tqms.ustc.edu.cn/)中“网上报名”栏申请推免面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一、申请条件

1、原则上要求是“985”或“211”工程大学相关专业的学生;

2、已取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二、面试申请填写说明

1、进入面试申请系统的网络报名栏,依次填写“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科研”、“实践获奖”、“申请信息”,才能完成报名。

2、因该系统为夏令营报名和推免面试报名共用,所以涉及夏令营信息可忽略不填。

三、面试资格审核与面试安排

依据申请人填报的第一志愿感兴趣专业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面试资格,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在9月下旬。

特别提醒:软件学院不采用网络面试方式,所有面试均在中国科大现场进行。

四、咨询联系方式

  袁老师,0551-63492278, 189551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