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大数据2班举办国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047

  9月30日下午,19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党支部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汉硕2班以及部分其他党员举行了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爱国电影观览活动。到场的党员同志们在两个半小时影片的讲述中一同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的无数激情与感动瞬间。


观影图一

  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的辉煌历程铸就了如今的新时代。该部影片聚焦这七十年来七个不同经典瞬间,将一代又一代国人的爱国情怀化成动人心魄的故事投放到荧幕中。殊不知,开国大典上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背后离不开自动升旗装置,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的成功爆炸离不开背后的无数科研工作者,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离不开运动员们日复一日的辛勤练习,昂首期盼的香港回归交接仪式的顺利举办离不开背后谈判人员和仪仗队的努力付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顺利开幕则展现了国力的强盛,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不仅昭示着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更带动了脱贫攻坚策略的实施,抗战70周年的阅兵式更是展示了我军贯彻强军目标、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观影图二

  七十年来,随着国力的不断强盛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这些高光时刻在人民的记忆中历久弥新。该部影片不仅带领党支部的同志们回顾了往日岁月,感受了历史荣光,更让同志们感受到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尊敬,每一个岗位都值得被认真对待。通过观看该部影片,党支部的同志们都深深感受到中国力量带来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