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931

  12月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四指导组成员汤茜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参会人员有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列席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红主持。 




  会上尹红同志介绍了软件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进行班子检视剖析汇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检视剖析问题,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尹红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参会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和帮助,尹红同志表态全盘接受并将继续做好整改工作。接下来,陈华平同志和汪炀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参会同志也分别进行了批评和帮助,发言人先后作了表态。

  校民主生活会第四指导组代表汤茜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她认为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各位同志自我检视剖析得很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很诚恳,认真贯彻了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她指出会后应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真诚建议,进一步完善好检视剖析材料并在今后工作中对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