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校运会软件学院勇夺第一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676

在2007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秋季运动会,软件学院的健儿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争得4金1银3铜的好成绩,在所有运动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校运会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勇夺研究生组团体第一名!

第一名奖杯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运动会如期举行,这是全校最大的体育盛会,各个学院都派出了实力雄厚的代表队,这意味着本次运动会的奖牌争夺战将会异常激烈,而我院却只能派出刚进入科大校门不久的研究生一年级新生上场。

软件学院代表队

尽管这群新生对科大运动会还不熟悉、还缺少训练与磨合,但是我们的参赛队员们意气风发,带着高亢的热情与斗志,克服重重困难,在运动会上表现积极抢眼。

为赶到运动场上为队员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员们也无丝毫懈怠,用自己的呐喊唤成运动员们的激情。担任运动会宣传工作的同学们也没有闲着,在运动场边笔耕不辍,促成一篇篇激励人心的报道稿不断从广播中传出。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女子100米、女子铅球、男子跳高、男子4×100 四个项目中都力压群雄,勇得第一。同时,在其它几个运动项目上取得了1银三铜的不俗战绩。

让我们再次看看这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片断吧:

    在女子100米中,安蕾同学踏着起跑号令的枪声,一路领先,为我院取得了第一枚金牌。

    在女子铅球项目中,我院选手李丽慧,将柔美与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为我院再夺第一。

郝文同学,虽带伤上场,却在跳高、跳远项目中,都有颇佳的表现,得到了1金1银的好成绩, 之后又与宋寒、胡怀玉、谢飞等同学密切配合,拿到了4X100冠军,实在称得上是本次运动会上的“MVP”。

值得一提的是,集体项目“跳大绳”活动。虽然我们没能在该项目上取得第一,但同学们在该运动中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也完满地完成了该项运动。

4金1银3铜,总分第1名!在庆贺运动健儿们取得丰硕战果的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在现场服务的充当后勤人员的同学们,是他们的辛劳成就了运动员们的胜利。尤其是陈小莲和孟磊同学,为我院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次运动会带给软件学院同学们的,不仅仅是运动会胜利的喜悦,更促同学们之间相互熟悉、相互了解,加强了软件学院的凝聚力。这次运动会的成功,充分体现了软件学院团结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