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软设四班召开“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02


202072119级软设四班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全支部在线上举办七月份的党日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学习部分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

在活动期间,谢文宝同学在党支部群众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部分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党支部同学们学习其中内容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各位同学围绕家庭家教家风进行重点交流,从传统文化、作风建设、国与家等角度深入探讨。大家联系生活、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深刻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交流深入,同学们既谈学习体会,又讲家风故事,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感情温度,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