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级软件设计3班举办11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33

1117日下午,2020级软设三班班团支部开展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到场的团员同志们在半小时交流活动中学习与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讨论。

本次团日活动先由团支书张粟同学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并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表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目标的理解,在讨论中对“十四五规划”关于就业、收入、教育、养老、社保等方面的具体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团员,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收获良多,从中也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的复兴需要我们年轻一代的不断奋斗。更坚决表示今后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