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1年实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293

 

2021418日下午,为了积极配合学院关于学生实习教学指导工作,加强学生的实习意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20实习分享会,邀请几位上一届学长学姐们给同学们在找实习方面答疑解惑。

四月上旬,研会同学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收集问题、联系学长、协调时间、直播软件测试等一系列工作后,正式向同学们宣传交流会。

考虑到交流的时效性与便利性,交流会采用直播形式。开始前,和学长们进行了直播间测试,测试完成后交流会正式开始。各位学长就个人找实习的各个阶段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包括简历制作、简历投递、面试以及面试前准备等方面。学长们介绍完后,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把握机会,向学长们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学长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四位学长,学长们依据各自公司和岗位在实习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就个人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一些经验和指导。交流会后,同学们在实习准备时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更能找准自己的方向。在此,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实习岗位。 

撰稿人: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