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设第二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47


2021426中午1230分,软设第二党支部于思贤楼209召开软设第二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雅如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相关视频资料。视频中,总书记先后参观了美术学院、成像与智能技术实验室、主楼、体育馆,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看法让在场党支部成员备受启发,总书记对青年人才的鼓舞与殷切期盼更是深深勉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随后,主持人王雅如总结了视频内容,并进行了解读:“在当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这将激励着我们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不断奋斗。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之后,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比如屈万如同学表示要牢记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最后,主持人王雅如勉励每位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继续进步,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