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份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63


2021427日下午4点,为了提升2020级软件学院嵌入式二支部党员的标杆作用和学习意识,我班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杨思敏的组织带领下,召开了4月份党支部学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在会议中总书记深刻阐述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重大问题,为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在学习中我们了解到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人类社会应该向何处去?我们应该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对这一重大命题,我们要从人类共同利益出发,以负责任态度作出明智选择。学习党史教育—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能够不断提升我们的知识文化水平。


撰稿人:申佳峰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