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大数据第三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00



430日,20级大数据3班在思贤楼225召开了本月党支部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二、学习福岛核污染排海事件;三、学习党史--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会上,周鼎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与《福岛核污水排海是将责任转嫁给全人类》,并通过视频的形式,与会人员再次温故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部分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深刻认识到这是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我们全国广大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充分体现了党对我们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

日本将核废水排入海中这一事件,真是闻所未闻。日本声称废水已经过处理,达到排放标准,但是否真的如此,还要打上问号。出于本国私利,日本选择经济代价最小的海洋排放方案,全然不顾世界其他各国,将太平洋当作是自家的下水道!受到各国的强烈抨击和指责。希望日本政府能秉持中国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与自然和平共处,才能持续发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只有牢记来时的路,才能走好后面的路。周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视频,学习过后,周鼎同志对每部分的内容做了简单的总结,各位党员也积极踊地的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此次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撰稿人:周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