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一党支部学习活动的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33


202143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定期的党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康路平主持进行。

康路平同志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对各行各业、各族各界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

接着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随后全体同学展开了讨论。康路平同学说道,从总书记的考察讲话中,汲取到了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生逢盛世,我们肩负的责任更重、使命更大,要培养爱国爱民的情怀,不断锤炼自身品德,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实学实干,行胜于言。坚定理想信念,担起青年责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践行时代使命。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在未来的日子里秉持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在学业上拓新笃行,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阐释中国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康路平同学最后说道,我们每一个学生党员都应该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康路平同志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