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三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69


52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三党支部在思贤楼314召开了本月党支部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二、学习习近平文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三、继续学习党史--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会上,周鼎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与习近平文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的内容,并通过视频的形式,与参会人员再次温故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所有参会人员都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绝对的必要性并且拥有深远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相关会议上提到,今天我们所处的新发展阶段,就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的一个阶段,同时是其中经过几十年积累、站到了新的起点上的一个阶段。通过对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内容的学习,我们都认识到当前的发展与成果是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得来的,是来之不易的,但也是成果斐然的,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中认清方向,坚定自信,增强志气、骨气,努力奋斗,把握将来。

学习过后,周鼎同志对每部分的内容做了简单的总结,各位党员也积极地发表了学习感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撰稿人:周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