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五月份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46


2021526日,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在思贤楼203室召开了党支部学习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二是习近平文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三是党史教育——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此次会议上,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共同学习了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此次会议,大大加强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党性锻炼、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

最后,李红正书记强调支部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深入体会本次支部会议的学习内容,总结自身的不足,通过不断奋斗,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