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召开七月份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191

2021630日,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一党支部在思贤楼203室召开了党支部学习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原文;二是新华社记者对留学生的采访:习近平主席的回信在来华留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三是《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原文;四是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此次会议上,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共同学习了本次的学习内容,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使得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文明,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理解了如何更好地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同时也加强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党性锻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参会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努力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组织委员孟祥雨再次强调支部会议的学习,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深入体会本次支部会议的学习内容,总结自身的不足,通过不断奋斗,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为了响应《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结束后主动留下来清理学习现场,为广大同学第二天的学习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