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设计第三党支部召开7月份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402


630日下午,软件系统设计第三党支部在思贤楼203召开了六月份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楷函同志主持,本次支部大会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学习六有大学生相关知识。


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

会议开始,周楷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与会党员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姚利伟志和朱玄策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我们希望世界能够读懂今天的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自己也一定要读懂。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一百年来,先辈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定要肩负起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


第二部分:学习六有大学生相关知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行考察时,强调“创新居于五大新发展理念之首”,勉励科研人员“增强使命感,把创新作为最大政策,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六有大学生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这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实践“六有”的热情,更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责任和重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撰稿人:闫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