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一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86


202163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一党支部在思贤楼203召开七月份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

本次支部会议由三项内容:

  1. 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2. 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3. 学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霍建国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席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主席621日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学习之后,刘晓妍发言:这份寄语饱含了对新一代青年的期望,百闻不如一见。到中国各地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就会同北京大学的那些留学生一样,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由衷赞许,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认同。

会议第二项由郭俊勇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会议第三项请刘浩同志和范志文同志发言。刘浩认为:学生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是未来社会的骨干力量,振兴中华的重任已经落在了我们的肩上,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义无反顾地去扛起这个重担。范志文代表新党员发言:党员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光辉历程,掌握党的性质、宗旨、任务等基本知识,而且要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紧跟时代的步伐,提高对党的认识,真正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