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11


202188日下午,软件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由于学校放假原因在腾讯会议上举行,由支部书记王令宇主持,班主任孟宁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王令宇带头发言,他说道,之前我们通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天,我们支部将重点认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王令宇同志带领支部的同志们,一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九个必须”精神,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提高了认识。

接着王令宇同志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流程,顺利开展了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同志们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并在其他同志的帮助下,明确了改进的方向。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互相探讨,共同进步。

在会议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学习吴金印同志感人事迹,全体同志都从这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党员同志身上看到了奉献、务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向吴金印同志学习。

最后班主任孟宁老师对大家说道,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如何以人民为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项新课题,我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仅要汲取精神力量,更要结合当前中美大国竞争大局,将国家战略需求与个人发展方向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这次会议,不仅让大家自己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及更新的领悟,而且通过党员之间的对话交流,让每个党员都可以去倾听别人的想法和对党史的见解,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深入认识,每个党员都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受益匪浅,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找到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