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84

2021818日晚上7点,在为了提升2020级软件学院嵌入式2班党员的标杆作用和贡献意识,我班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杨思敏的组织带领下,在线上会议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个环节,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内容。通过学习,让党员们明白了作为党员,要讲好党的故事,赓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红色基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伟大的斗争史。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改革开放,我们始终坚持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换来如今和平稳定、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中每名党员都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同时每名党员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充分交流各自的意见,充分讨论了其中的核心思想。

每名党员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增强历史自觉方面、弘扬优良传统方面、加强党性锤炼方面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在其他党员的建议下明确了解决方案。

会议的最后,杨思敏书记提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师生群众办实事,脚踏实地的做出贡献。


撰稿人:申佳峰

20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