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致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4583

 

 亲爱的各位2022届同学们,毕业班班主任:

    大家好!

开学伊始,2022届毕业生就业即迎来招聘高峰期,一般9月至10月底或11月初,也是本学期就业的黄金季节。

为给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学院克服种种困难予以大力支持,尝试组织线下、线上招聘并举。希望同学们抓住求职的良好时机,充分准备,积极应聘。同时特别提醒大家,毕业、学业也不放松。

 

就业信息可以多渠道获取,诸如:

1.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ustc.edu.cn/RecruitList.html

2.学院主页的“就业信息”栏:https://sse.ustc.edu.cn/jyxx_27935/list.htm

3.学院的就业信息发布微信群(19级科软实习就业信息发布群),由各班班级负责人转发到各班级群内;

4.学院发布学院专场招聘信息的版面(学院信息化平台)——10月份以后专场招聘(申请筹备中);

5.转给毕业班班主任们的就业招聘信息邮件;

6其他渠道,包括企业建的微信群、企业网站及社会招聘网站等。

提醒:社会信息,注意甄别信息真假。

 

求职应聘过程中,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离校及返校有关规定等,一定注意各方面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祝每一位同学身体健康、毕业顺利,收获心仪就业机会!

 

软件学院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