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广西投资集团2022届 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279


一、集团简介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集团”)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230亿元人民币,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在充分参与市场竞争的同时,承担着广西战略性重大投资任务,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广西首家世界500强本土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23位,广西百强企业第1位。连续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连续七年获AAA主体信用评级,获穆迪、惠誉两大国际评级机构广西区内企业最高主体评级,获评第五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广投集团业务涵盖能源、铝业、新材料、医药健康、数字经济、现代金融、资本投资等领域,拥有参控股企业300多家,上市平台4家,在职员工超过3.5万人。资产总额6472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12亿元、利润40.2亿元、上缴税费50.8亿元。

广投集团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和“强创新、育品牌、拓市场”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产融投”协同发展战略。以产业为基础,全面做强做优做大产业,打造行业龙头,形成了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格局。以金融为保障,提供涵盖证券、银行、保险等20个业态的综合金融服务,积极围绕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等方向延伸金融服务,搭建金融全周期的产品服务链条,是上市公司国海证券实际控制人。以投资为引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优势,做强做大产业基金,进一步强化投资对优化结构的关键性作用,设立及代理运营基金83支,基金规模860亿元;设立总规模500亿元的广西东盟“一带一路”系列基金,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广投集团大力引资入桂,积极培育新动能,加强与国投集团、国家能源、国家电投、大唐集团、中广核、中铝集团、五矿集团等央企及优秀民企合作,先后建成华银铝、龙滩水电站、防城港核电(一期)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大藤峡枢纽、防城港华生态铝、防城港核电(二期)等在建项目,重点建设海上风电、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南南铝加工智慧制造平台等项目,不断增强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

广投集团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当国企改革发展的“三个排头兵”,进一步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加强管理,主动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努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投资集团,助力广西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企业优势

(一)企业平台定位高,个人发展有前景

广西最大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国家和广西重大战略实施先导平台、广西对外开放合作承载平台。

(二)薪酬待遇有优势,员工福利有保障

提供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以及福利保障计划,对于特别优秀的青年人才薪酬可“一人一议”。

(三)人才培养有规划,青年人才有发展

重点打造“优秀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对于特别优秀的青年人才,毕业2-3年内可提拔至集团所属企业任部门级领导干部。

 

三、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2022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

1.招聘总人数300+,硕士以上岗位90+,博士岗位12+

2.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可登陆广西投资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gig.cn,进入人才招聘页面详细查阅。

(三)广投集团下属招聘企业

1.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广西广投银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3.广西广投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4.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

5.广西广投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6.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7.广投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8.广西投资集团咨询有限公司

9.广西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10.广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11.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应聘报名方式

登陆广西投资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gig.cn,进入人才招聘页面,选择相应的招聘企业和岗位,在线完成简历投递。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广西投资集团期待您的加盟!

 

【微信公众号】广纳贤才,领投未来!世界500强广西投资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全面起航

https://mp.weixin.qq.com/s/17I-NWVp_KmxHfwm7wg5cA

 

【新华网】广投集团:汇聚英才 建设国际一流投资集团

http://gx.news.cn/newscenter/2021-10/02/c_11279264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