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勇拼搏——软院师生参加校运会

软件学院师生参加2021中国科大体育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92


20211029日、30日,我校圆满举行了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

虽然本次运动会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仅限于合肥本部师生参与,在选手基数锐减的情况下,软件学院的师生们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展现了软件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锐意进取、码不停蹄、科大软院、奋勇争先”,运动会开幕式上,软件学院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科软人的风貌。


本次运动会,软件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中,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软件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运动员们能够全力以赴,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软件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软件学院研究生承担了及时通知、协助检录、进场、记录比赛成绩、收集整理加油稿等各项幕后工作。

本次运动会,软件学院教工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各项比赛,不论比赛成绩,各位运动员拼尽全力,努力拼搏,很好地诠释了不忘初心 


本次运动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使老师、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