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苏州)举办寒假留校同学​暖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694

寒假伊始,由于疫情等原因,软件学院(苏州)有十几名同学不得不选择留在苏州度过新春佳节。为了让留校的同学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2127号下午,软件学院(苏州)在唯真楼会议室举办了“留校同学暖心交流会”。学院领导、学工部、办公室老师以及全体留校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慰问信和水果、零食

汪炀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转达了高研院领导、软件学院陈华平院长及魏英书记的亲切问候。汪院长表示,虽然这个寒假同学们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学院就是同学们温暖的大家庭,各位领导也都牵挂着大家。学院和高研院会全力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汪院长还勉励大家劳逸结合、放松身心,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赏姑苏冬景,品苏州年味”,体验苏州过年的风土人情。

王超副院长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他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王院长指出,此次留宿的同学虽然来自

同年级、不同专业,但大家可以在一起分享经验,相互帮助,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王院长还悉心提醒同学们年关将至,要防范各类电信诈骗,注意人身安全。

交流会现场

暖心会上,同学们也分享了各自的感想,大家都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各位老师的关爱以及志愿者同学的付出,也希望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并分发食品

会后,学院老师、志愿者和留校学生一起合影留念,并为留校过春节同学分发了应对可能发生疫情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