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二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84

2022227日,21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党支部党员会议和党课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本次学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诗翔主持。

本次党课学习的材料为《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指示》中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我们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习结束之后,大家进行了踊跃发言。万亿兆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新世纪的人才,我们要率先深入学习领会。

本次学习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相信党支部的党员们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1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