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一党支部召开2月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594

2021225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支部学习会,会议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一班党支部宣传委员何秋实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视频学习《榜样》。

首先,何秋实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24日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2021年是党立足百年党史的新起点,2022年是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全党开展学习党史这一重大举措,是立根固本,向现代化强国奠定基础。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历史,明晰目标,在不断学习过程中,全面深刻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榜样》。对于视频中每位同志都奉献自身,为人民服务,树立自身标杆,同志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贺林剑同志认为榜样卢毅,毕业即扎根基层,积极深入到脱贫一线中,深入农民身边。她以人民的利益为先,时时刻刻想着百姓、念着百姓,帮助百姓脱贫便是她最大的愿望。她积极拓展视野,为土桥村的脱贫致富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我们要向榜样学习,“从农民中来,到农民中去”,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奉献给这片大地,将自己所学与国家实际需要结合起来,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

在大家的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声中,本次学习会落下帷幕。对于历史的学习,我们深刻感悟党的先进性,开辟性,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谛,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无论是党员还是发展的积极分子们,都对党充满信心,相信党一定可以坚守本心,永葆党的活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引领人民走向共产主义的彼岸。


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