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74

    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必须自觉传承红色文化,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此,我们团支部决定于20211224日召开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由团支书在线上主持,全体团员同学参加,此次团会的主要目的是在团支部内共同学习党的理论,开展团员教育评议,认真研读有关党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

团会开始,通过线上视频共同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对此次学习,让团支部成员增进了对党的热爱,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加强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会的第二项为团员教育评议会,所有团员围绕评议制度内的个人表现和发挥团员作用情况撰写自我评价材料,每名团员根据学习教育情况和所准备材料进行自我评价,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接下来团员进行了测评投票,团支部委员会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测评投票结果,结合团员日常表现,总结归纳了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

最后,20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团支部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2020级软件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