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议百年党史 致敬抗美援朝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26

    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学习抗美援朝中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以及抗美援朝精神,20211124日,软件系统设计45班团支部于19:00在软件学院楼203举办主题为“共议百年党史,致敬抗美援朝”的团日活动,参与人员有软件系统设计45班全体同学,杨纪千同志主持。此次互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

首先是回忆百年党史。回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砥砺奋斗,以坚强的信仰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下了民族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我们要饮水思源,从党史学习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筑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夯实行动之基,只有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

会议的第二项是观看抗美援朝视频。观影结束后,团员们感触颇深,觉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奋发拼搏,争做优秀员,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会议的第三项是有奖问答环节。在观看完视频后,主持人根据视频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针对问题积极交流并踊跃发言。


会议的最后一项是发表感想,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表自己对今晚两个视频的感想以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见解。


在会议上,团员们通过学习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爱国热情高涨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动机,大家相互交流自己这次会议的心得。最后杨纪千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感谢团委中的每一员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做出的努力

2021级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4&5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