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级嵌入式2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98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0级嵌入式2班于20211128日在线上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共有39名团员参会,大家在会议上踊跃发言,发表对“七一讲话精神”的见解。我们团支部也广泛听取各位支部团员的见解与观点,其中部分观点对我们嵌入式2班班团发展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理论联系实际,把七一讲话精神融入到生活当中,将团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同时,我们20级嵌入式2班团支部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团委院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


 (2020软件学院嵌入式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