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软件系统设计4班“拿起画笔,静待花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46


我们的城市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原本车水马龙,如今一片安静,门店停业、小区封闭、交通管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众志成城没有局外人。为进一步凝心聚力,19级软件系统设计4班团支部于202243日至45日,以线上交流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拿起画笔,静待花开”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陈威同学负责主持。让我们一起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共同期待春暖花开之时!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收到了多幅油画与数字油画作品投递:

侯志永同学说,“疫情当下,很难有机会去踏青看花。但"拿起画笔,静等花开"的油画却在告诉我,春天来了,疫情终要散去。”代永凡同学说,“在这个牵动着所有国人心弦的春天,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这场疫情让我们有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唯有在困境中成长,才能不断进步。”丁陈说,“面对这场不期而至的“人生大课”,直面不可回避的现实,和痛苦一起相处,这是成长很重要的一门功课,或早或晚,我们终将面对。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终将会被我们战胜!“

最后,团支书陈威总结,“弘扬抗疫精神,彰显青春担当。通过“拿起画笔,静待花开”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精神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希望在疫情下的我们,能够共克时艰,披荆斩“疾”,迎“疫”而上。全体19级软件设计4班团员青年将以实际行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筑起坚实的青春防线,迎接“真正”的春天到来!


2019级软件学院软件系统设计4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