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66

2022319日晚,21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一党支部召开了3月支部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进行。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会由党支部书记刘骐铜主持。本次支部大会内容如下:学习《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雷锋活动,集体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视频、通过学习强国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闪耀精神之光——写在学雷锋纪念日之际、视频学习《榜样》刘通——奔跑在路上的通信工匠。

会议开始,刘骐铜同志指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当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式”新时代精神,展现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不怕脏、不怕累、学雷锋、我当先”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同志“一家人”的鱼水精神、“一辈子”的奉献精神、“一颗钉”的学习精神。会议中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集中线上观看学习了《离开雷锋的日子》视频。

此次会议同时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刘骐铜同志指出,全体党支部成员应当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促进党支部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

会议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再一次集体线上通过视频学习《榜样》刘通——奔跑在路上的通信工匠的故事。会议结束之际,刘骐铜同志号召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闪耀精神之光——写在学雷锋纪念日之际。

刘骐铜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在会后将自己对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总结。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全体成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践行和发扬了学习雷锋精神,为下一步开展好系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1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