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嵌入式系统设计2班开展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丰富学校禁毒教育形式,有效防范毒品滥用,科学普及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根植“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同时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2021级嵌入式二班班主任陈博老师于2022628日下午1300借助腾讯会议带领同学们开展了线上学生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全班3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中为参会老师与同学部分截图

此次会议中,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班主任陈博老师通过播放禁毒宣传公益短片和禁毒歌曲资料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们展示毒品、吸烟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毒品犯罪的许多案件,这些案件不仅对个人造成极大影响还对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危害。所以必须强化宣传全体人民对毒品的认识和抵制,其中对青少年、大学生的禁毒、禁烟知识的宣传教育更显得尤为重要。

最后,为切实提高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普及防范知识,陈博老师积极动员广大在校学生关注“中国禁毒”“安徽禁毒”微信公众号、微博号以及各地自有禁毒新媒体,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辐射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向本班同学科学普及禁毒知识,对学生提高毒品防范意识具有重要影响,更对切实提高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有指导性意义。相信2021级嵌入式二班全体同学都从此次会议收获良多,在提升了禁毒意识的同时,也加强树立正确三观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将精力奉献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中!



2021级嵌入式二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