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班开展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87

     20226261930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二班在线召开了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余艳玮老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禁毒宣传。讲述的内容主要包括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各种形式,如何预防毒品等。

  会议开始,余艳玮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学工在线内的禁毒宣传公益短片,提醒同学们加强预防毒品相关知识的学习。接着余艳玮老师给大家播放公益禁毒短片: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

余艳玮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为国家民族而奋斗,不能放纵自己,更不能为了一时的快感而沾染毒品。

接着余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无孔不入的第三代毒品逝去的幸福等宣传片。

  余艳玮老师结合视频给同学们介绍了第三代毒品迷惑性强,种类繁多的特点,并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指出同学们在社会性场所如网吧,歌舞厅等地可能遇到的情况。

最后余老师嘱咐同学们巩固毒品危害性,毒品预防知识,希望每位同学珍惜自己的生命,坚决拒绝毒品和毒品做斗争,从而获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