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苏州)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449

2022630日下午2点,庆七·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软件学院(苏州)敏学楼102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二党支部党支书种皓丹主持,软件学院党务老师程徽娉老师莅临指导,软件学院21级全体党员、20级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全体党员合唱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二党支部的马宇恒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做了庄重的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将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争取早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21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第二党支部的魏云鹏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时代为己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下来,在两位党员代表的领誓下,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肃穆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齐声念出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入党誓词句句千钧,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入党宣誓,是党员接受党的教育过程中重要的一课,旨在培养每一个党员能够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与使命,为党的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我们每个党员都应牢记入党誓词,时刻加以对照,对党的事业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软件学院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