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夏季招聘火热进行中,国资央企等你来投!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7903

6月16日,国资委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今年夏季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要求今年国资国企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要在去年基础上有更大的增幅。广大中央企业挖掘岗位潜力、启动夏季招聘、线上线下结合,打出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组合拳”。

各中央企业、地方各有关单位迅速行动,与国资央企促就业平台积极对接,发布就业岗位。

其中,中央企业国投集团所属国投人力公司依托国聘平台(https://cujiuye.iguopin.com/),已正式推出“国资央企促就业夏季招聘”大型网络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放心的全流程服务。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会场↓↓↓

图片

此外,中央企业中智公司依托旗下中智招聘网平台(https://zhaopin.ciic.com.cn),于6月20日正式启动“2022夏季央企大型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期间将分区域、分行业举办多轮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各地央企、国企及高校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会场

图片

据新华社报道,来自国务院国资委的信息显示,至少已有近90家中央企业在落实去年秋招、今年春招的基础上,启动了夏季招聘活动。

本次夏季招聘活动主要面向2022届及2021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经过梳理,小编为大家奉上部分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公告。由于本次夏季招聘活动时间较短,大家一定关注心仪公司的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及时获取最新信息,这一次,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