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姑苏情”研究生联合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81


    20225258,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软件学院、纳米学院联合中国人大、苏大马院同学开展了一场研究生联合嘉年华之“春日际遇,一周CP”线上活动。活动旨在提供为各校同学提供一个友好互助、积极向上的社交平台,加强各校同学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

1 本次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报名后通过性格测试分配,共有120CP匹配成功。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性格测试问卷为每一位同学匹配志趣相投的伙伴,并给予他们一定的任务让他们共同完成,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活动奖品,以此促进双方快速相互了解。

活动任务精彩多样,涵盖分享音乐、分享日常小视频、聊聊自己对于爱情/生活/未来的想法等主题内容,以及其他积极快乐、温暖治愈相关内容。从介绍自己开始,大家慢慢地开始向陌生人分享更多自己的想法,又或者是自己难忘的一件事、喜欢的一场电影。

A同学向自己匹配到的“CP”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她不仅会玩保龄球和台球,更是酷爱射箭,妥妥的运动健将。B同学则是一位舞蹈爱好者,她选择向“CP”分享自己的舞蹈视频来勇敢地展示自己。

2 同学们分享的兴趣爱好

熟悉起来之后,大家开始更多向对方打开心扉、分享自己的生活,C同学谈到了自己对于安全感的想法以及对于另一半的期望,D同学则是分享了家乡的花儿,隔着屏幕彷佛都有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3 同学们分享的感悟与生活

彻底了解之后,“CP”们的聊天开始不仅仅局限在本身了,开始互相聊专业、聊理想、聊朋友以及室友。E同学分享了自己未来实习的计划以及对未来的迷茫。紧接着她又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室友的带领下从一个“甜妹”变成“辣妹”的过程。

4 同学们聊聊专业和室友

在为期七天的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陪伴,完成打卡任务的同时,也创造了独属他们二人的春日记忆。一周CP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甜蜜的故事将持续谱写。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有爱、被爱!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