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合肥)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850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晨风,2022级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带着满怀希冀,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校区,开启求学生涯的新篇章。91日早上8点,软件学院(合肥)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软件学院103教室正式展开。在学院领导重视、指导下,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学管理部等部门通力合作,周密安排,喜迎新生。

软件学院院长陈华平和院党委书记魏英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同报到新生进行亲切交流。院学工部唐朝舜老师、沈茜老师、办公室陈立婷老师、班主任卞显福老师和张波老师分工协作,全天在现场热情地为同学们办理各项具体工作。从电子注册、材料验证、信息核对、组织关系转接和入校材料领取等,各项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便捷高效。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办理各项事务,还为新生入学报到提供指引,帮助新生搬运随身行李,担当新生报到路上的“引路人”。

新生报到全过程期间,学院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新生入校审批,学院的迎新工作还得到校团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报到现场,学院还配备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供同学们使用。

截至92日下午5点,培养地为合肥的94名新生,除2名同学因疫情申请延期报到之外,其他同学均如期报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