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来软件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7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安徽省有关文件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安全工作,928日校党委副书记傅尧带队来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软件学院院长陈华平、党委书记魏英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傅尧一行对学院公共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和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进行了指导。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每月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实验室和教学场所开展安全自查工作。自查项目涉及安全用电、消防器材使用、防火、防爆、防盗等多个项目,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形成了闭环管理的安全保障网。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学院各部门将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各项教学、实验工作任务平稳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