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铸魂”再启新程 ——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之“政策宣介”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577


软件铸魂”再启新程

——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活动来袭!


亲爱的同学们:

进入中国科大软件学院,面对林林总总的专业课和选修课、面对软件行业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变,踏上新征程的你,是否正在困惑: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新阶段的学习?学校学院有哪些与教育教学紧密相关的规章、制度与流程?软件行业重点领域发展趋势如何?如何能学以致用,与将来步入社会更好接轨?……

为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大家在专业学习之余,快捷了解校纪院规,接触行业前沿,助力同学茁壮成长,202210-11月期间,软件学院“软件铸魂”再启新程——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将陆续上线。学院重点围绕同学们所普遍关心的话题,以政策宣介、行业讲座、参观实践等模块开展活动,提供精准的生涯导航服务。

具体活动安排届时会提前通知。欢迎同学们关注并积极参加!



 “软件铸魂”再启新程

 ——软件学院生涯导航服务季系列活动之“政策宣介”


时  间

20221019日 (本周三)晚19:00-21:00

地  点

合肥学生(南校区)线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软件学院楼202教室

苏州学生(高新校区)线上:中国科大视频会议系统-软件学院会议室

(点击进入系统后使用“学号姓名”作为用户名登录)

面向对象

侧重一年级新生,欢迎各年级学生参加

讲座内容

《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宣介》

任皖英老师


《学工部相关工作政策流程介绍》

唐朝舜老师

《学生答辩秘书培训》

彭晨老师

请同学们准时参加并相互转告。谢谢!

软件学院  

20221017